本身自已很愛台灣用心在地的品牌及店家,

很開心發現了原創花草茶品牌「小草作GRASSPHERE」

小草作的茶很適合在平常/睡前/燒腦/心情鬱悶時飲用,

算是生活中的輕保養飲品     不會有身體上的負擔

平常自已大部份不喝茶,喝了會睡不著,他們的茶是無咖啡因的

讓我免於失眠之苦,今日選擇了清新舒活茶Monday  Fresh   Tea

S__9560068.jpg

裏面成份有:

  1. 石碇桂花
  2. 薄荷
  3. 甜菊

沖泡後是清新的薄荷味中有淡淡的甜甜淡雅香氣,

喝下去口感微涼其中夾著甜菊  甜甜的滋味與

桂花和薄荷交雜出美感卻不失衡的小清新

讓我忙碌了一整天的心  本來沉甸甸的  現在又有了空間

感覺像是心又空出了位置  又能好好專注迎接生活中的挑戰  

很神奇的是喝完口中只留存著淡淡的甜味,

就像不久前剛吃了一塊很輕爽的千層水果蛋糕,

尾韻會回甘但不會照成負擔

像是一場電影裏的配角  演的洽如其分 讓人知曉他的存在 

但又給予觀眾一個輕輕的懸念  完美的退場

讓我又驚又喜的是廠商很貼心的在每一個茶的背面,貼上暖心的小卡

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和感動

S__9560069.jpg

這間讓我食用的很安心,廠商用心宣言

  1. 台灣製造      手工包裝
  2. 無添加色素       香料        防腐劑
  3. 產品都已投保產品責任險
  4. 安心無毒原料使用      通過SGS310農藥殘留檢驗合格

S__9560072.jpg

讓我體會到他們的用心與堅持       生命中不妨為自已的生活增加

天然食材的相處機會,疼愛自已 尊重自已 

 

草系生活有限公司(小草作GRASSPHERE)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75號

電話:02-2747-2510

臉書/ IG/LINE 帳號  :@grassphere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